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如果你们能坦白,那一定是不一样的结局。。

我会说jz b like normal frn 是因为你们已经认定是我的错了。。
你们来试一下体会一下我的感受,一天里面知道两个所谓的好姐妹原来一直在不喜欢我。
如果是你们,你们会怎样??

蓉,
我会说出那些话是因为我也受伤了。。
你可以静静生气我,这就是你说的姐妹吗?
真正的姐妹是看到姐妹做错什么就直接说出来而不是收在心里。
我很不赞同你说我不可能可以接受这一切,我不是那种人,是我做错我会去改,去接受。。
可是你没有给我这个机会。。
你还记得你昨晚说我什么吗??
我fa hiao??
跟他们好就是fa hiao ??
还有我的态度一直都是这样。
我承认我态度有时很差,但你们知道是为什么吗??
有试着安抚我??关心我吗??
发脾气你们以为很好玩吗??
每次发完脾气我都很累的,没事我干吗要浪费力气去发脾气??
现在的我会去注意,不是因为和你们吵架而是我现在才知道我的态度让你们反感。。

慈,
我会删除你是因为我根本感受不到你们是在帮我,而是一次过爆出来这一切,
我和蓉什么都谈是真的,可是当她不信任我后,她就和你说,这一两个月里我不是在你这里说他找你就是你找他,你们两个根本没来找我,我也是静静,什么都没问,可是现在他说我的态度脾气,很早就跟你说了,你也认同了,不是吗??
这真的就是你们所谓的姐妹??
说我败了你的姐妹,说这话前又想到我的感受吗?
可能这几天我也说了很多难听的话,但也比不上你们的这句话,还有说我强词夺理??
我也不好受的好不好??
我流泪,我哭到喘的时候,你们又看到吗??
知道我不在乎了??
知道我的作风不会因为你们而改??
我多不在乎别人的感受??

我会说不改,jz b frn 是因为我知道就算做回姐妹,
、心里还是会有一条很深的伤痕。。
你们知道吗??
现在你们已经判我死刑了,我也没话说,我该解释的已经解释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