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为什么???

这两个星期我都很不开心
好想大声哭出来
可是都没地方给我发泄
我真的很辛苦!!!

如果爱一个人是那么辛苦
我宁愿不去爱
‘ 爱 ’ 虽说幸福但如果得不到却会是痛苦的
‘ 爱 ’ 让我痛苦了很多次
所以我放弃了它。。
或许没有被爱的感觉会不开心
但总比痛苦的滋味还得好吧。。。

我祝你和她幸福快乐,甜甜蜜蜜。。。

另一方面就是我得学业
我变得很差很差
我很担心啊!!!
学业让我很压力很压力!!
让我快喘不过气了!!!

人际关系方面
虽然和你们每天嘻嘻哈哈的
可是我却一点都不开心
反而觉得自己很假!!!!

为什么??
为什么???
我会如此的不开心?
我会如此的失落??

我只想开开心心过每一天罢了
这很难吗?
为什么我就是得不到快乐??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