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我可以知道答案吗?

现在每个人都在忙着准备考试吧。。
可是我却被“爱”这个字迷惑了。。

昨晚的帅哥。。
就是刚才问我是谁的你。。
谢谢刚才你回答我的问题哦。。
你说如果那帅哥是你, 看了这个部落格你会感动。。

可是,我知道你的答案后,我更感动。。。
谢谢你的答案。。
刚才我真说不出那帅哥指的就是你。。
现在你懂了吧。。

那你能给我你的答案吗?
我的天啊。。
我为什么对你那么主动??

我知道你会拒绝我。。
可是你别觉得对不起我。。
也不可以不理我。。
我不会再问你这个问题了。。

你也别想这个问题了。。
乖乖给我考试。。
考不好我就不理你咯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