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** 棒棒的一天 **

这几天都好忙哦。。

不过今天蛮开心的。。。
上历史的时候我还有注意听老师教课哦,
再不听的话,
考大考的时候一定完蛋哦。。
你们知道了吗?
要乖乖上课哦。。

过后呢,
我和蓉蓉就去见我们红新月的老师,
她好棒哦。。。
我们去找她的时候才是第三节,
她就已经给校长他们过目我们的计划书,
不但如此,校长他们还签了名哦。。。
是不是很棒呢?
这时,她还说:

“校长很满意我们的表现,叫我们多加油,我们是最活跃的制服团体。”

听了这句后,我的心都凉了。。
因为之前我们的团体一直被批评。。
还记得当年的我还被人说我是靠关系上位的,
现在我已经证明他们是错的。。。
我是靠实力的!!

不过,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班好帮手
愿意为了这团体而卖力。。
真的要谢谢你们。。
Muackss...
不能一个一个亲哦。。
抱歉,哈哈^^

过后呢。。
更好笑的是,当我,蓉蓉和权要开电脑室的门时,
权既然不会开,
而我这位聪明的小女生既然拉一下就开了。。
权整个人都傻了。。
当时的情景真的好好笑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接着,还没放学我的肚子的就发出声音了。。
所以放学后我们整班红新月的会员就一起去对面吃我的最爱“云吞面”
当我们在等食物时,我们有说有笑的,真开心。。
粗心的蓉蓉倒翻了黑酱油哦。。
我们个个看了都目瞪口呆的,坏蛋的男生们就来酸人了咯。。
蓉蓉的脸都变红苹果了咯。。
好可爱。。。

吃饱饱就开始我们的第二次会议咯。。
今天的我不知为何有点紧张,说话也很快。。
不知你们听得懂吗?
抱歉哦。。。
不过今天的我在会议上有点生气。。
明知道是在开会,还可以在那边开玩笑。。
下次我要大开杀绝了,谁打扰我说话,一定被我骂得很够力。。。


conclusion : 今天真的发生很多可爱的事,蛮开心地...


2 comments:

xiurong said...

今天真的是过得很可爱咯~
哈哈
一直笑场的~

♥♥ 酸甜苦辣之屋 ♥♥ said...

especially ur oo ...
haha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