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tag by rong ....

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... 貼 到自己的網誌...寫完後...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..可以點...點過的人...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●我點到你了●...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●我寫完了●不可以不寫喔...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。。。



我的大名:碧霞
我的生日:28.06.93
誰傳給你的:蓉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朋友的祝福
近期開心的是:没有
近期壓力大的是 :学业和人际关系
未來想做什麼:还不懂
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吧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可能吧...
跟誰出去最幸福:好姐妹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海边
聖誕節要做啥:当然是去庆祝啦!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爱我的人
有幾個兄弟姐妹:1姐1哥还有我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属于
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如果我变成回忆

喜歡什麼顏色:蓝色
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当然会啦!!
愛不愛我:什么问题 ??
最想大聲說什麼:我好爱你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敢啦
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不脱裤裤要怎样上?
谁很欠打:-
現在很迷麼:衣服
睡相很差:还好咯~
現在的時間:11.30p.m.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无端端去痛恨人?
體重多少:46kg
今天天气:晴!
你懷孕了嗎:你很想我怀孕?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环游世界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-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:白色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:不信!!!
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睡衣。。。哈哈//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:很难
最近在追看什么戏:--








dun wan 2 tag anybody 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