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== 酸甜苦辣的一天 ==

今天我很勤劳哦,写两个部落格。。
本来不想写的,可是不想收在心上所以决定写咯。。

今早的我原本的心情超好的,
可是蓉蓉却对我说‘他’信息给蓉问我近来过得怎样?
我听到了,我却觉得他很矛盾!!
上星期他才说不会再管我,他有女友了。。
现在他又为什么要管我???
我讨厌你!!!
无论你是真心还是假意,我都不希望你再问关于我的事。。
请你不要。。
我拜托你,好吗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三个月好快就过了哦。。
今天放学后,我就去复诊我的鼻子。
我的妈啊。。。
医生放了一些药在我的鼻子哦。。。
弄得我好辛苦呼吸哦。。。
现在每晚我还要吃药哦,真可怜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多认识外面的朋友也不错哦。。
哈哈。。。
今天我的几位异性朋友知道我不开心都来陪陪我哦。。。
突然让我觉得很温暖哦。。
他们很体贴,很细心的开导我这个小妹妹。。
被他们洗完脑哦,整个人都变开心和轻松了。。。
谢谢你们--- Andy & Koon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希望我们的友谊都能保持得那么好噢。。。
Muackss .... ^^

9 comments:

xiurong said...

Sorry ya~
我不应该跟你说的,
让你今天那么不开心~
:'(

Daren said...

rong...nvm lar....its ok...hahahaha...kepo yi xia only lar...

karen...u hate him...tats correct...
support eu always until the end..hehe..me say like so geng o..hahax..
hapi alwyzya xiao xia

♥♥ 酸甜苦辣之屋 ♥♥ said...

to : rong

i din angry u la ...
thx u tell me ...
bcoz gv me more hate hm ...

♥♥ 酸甜苦辣之屋 ♥♥ said...

to : daren

hope i real cn more strong ...
n cn 4get hm ..
thx 4 ur care ...

Bong said...

we all support u~
gambateh~

♥♥ 酸甜苦辣之屋 ♥♥ said...

thx o bong bong ...
real hv 2 thx u all ...

ıм мя.Dαrєи said...

u r welcome^^

天生风流 said...

通常男生关心自己的X
是因为他觉得他做出很过分的事情...
所以他想知道你现在如何...
他想知道自己有没有害到一个人...

别放在心上...
分开后还能继续做朋友的...

♥♥ 酸甜苦辣之屋 ♥♥ said...

我和他只能是陌生人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