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今天的我好丑!!

这几天添进都没跟我说话,直觉告诉我不好的事又要发生了。。
果然,今天发生了。。。

添进说‘他’叫他大大方方跟我告白。。
我听了都傻了。。

我和‘他’一起和分后都说得很清楚我和添进是不可能的。。
而你也很绝的说不会再管我,可是现在呢?
你到底要我怎样?

今天是我哭得最够力的一天,也是我第一次要求‘他’不要再管我。。
他也很大语气的说 :“ 好!我不会再管你
希望你真的做得到。。。

我只是一位小女生叻, 分了2个月, 我都还没放下。。
现在还这样伤我吗?
我承受不到的, 我会崩溃的。。

蓉,
我真的没怪你,
我真的要谢谢你,
虽然我今天跌得很伤,
可是让我更死心了。。
谢谢你。。
别再怪自己了。。
我这次跌倒真的谢谢你扶我起来。。
我会好起来的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8 comments:

天生风流 said...

男生自卑时会把任何东西都推给别人...
我并不是希望你们可以回复到那非普通朋友的关系...但最少还是朋友...

他觉得另外一个男生能给你他所不能给的东西...
才会这样...
常识去理解别人的看法...
这样你才不会难过...

♥♥ 酸甜苦辣之屋 ♥♥ said...

可是我跟他说得很清楚了。。
他还做了很多伤我的事是你不知道的,别再帮他说话了。。。

Fr0z3nThi3F said...

心中越多顾虑是很累赘的,
希望你能放下

♥♥ 酸甜苦辣之屋 ♥♥ said...

谢谢你哦。。。

Bong said...

gan gan is rite...
but u oso no let u too much stress o~ if u so sad like today, we oso wil sad de~
T~T...

♥♥ 酸甜苦辣之屋 ♥♥ said...

u all sad bcOz me oo ?

Bong said...

yalah!!
if u sad, our class would not hav smile smile day ad....
all wil b sad sad~

♥♥ 酸甜苦辣之屋 ♥♥ said...

ok la ...
nw i m better ...
i nid some time lo ...
dun worrr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