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---- 心 情 ----

今天我的心情有起有落的。。。
唉。。。

今天在帮妈的当儿,我看到了一对夫妻。。
他们是一对老夫妻。。
那位老婆婆的行动不便,老公公就扶着她。。
一点都没有嫌弃她。。
我再问他们要吃什么时,听到了一段对话。。

老公:你要吃什么?吃米粉汤?面线汤?
老婆:(没回答老公,在看吃什么)
老公:老婆。。老婆。。
老婆:嗯?
老公:吃云吞面汤好不好?
老婆:好的。。

虽然只是短短的对话,但站在一旁的我却感觉到幸福的味道。。
他们虽然老了,但是还是那么关心对方。。
那位老婆婆真幸福, 行动不便,但有那么好的老公。。
真好噢。。
可怜的我呢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家后,当我准备好要出门时。。
来了一封信息。。
上面写着:我回来了。。
那是佳宾发来的。。
我就回他:啊?
他很慢才回我说:发错了。。
我就酸他:跟女友报告哦?
他说:嗯。。。

看了后,我的那感觉又回来了咯。。
我又闷闷了咯。。
唉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没想那么多就和蓉蓉出去了。。
我们去买礼物给我们的贵宾和我们的朋友就快要搬新居的。。
我们很够力一下的咯。。
两个小妹妹,竟敢走进名牌店里面选礼物叻。。
我们选阿选阿。。
终于选到了。。
好贵哦。。
不过没关系啦。。
朋友嘛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过后我和蓉蓉去吃麦当劳。。
哈哈。。
那感觉好好噢。。
好姐妹一起走街,买东西,吃晚餐。。。
谢谢你哦蓉蓉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家后,又和家人谈哥的大事。。
一家人有说有笑的。。
我快要多一位大嫂咯。。
哈哈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接着,
我又陪一位帅哥聊天,我们聊得蛮开心的。。
刚才闷闷的感觉也没有了。。
只有开心。。
我突然有一股想跟你告白的冲动。。
因为朋友们都叫我努力追求我的感情。。。
但我没做到,因为我怕我自己还没放下他,也知道你不要。。
可是如果有这个机会,我很想尝试咯。。
因为我觉得你会保护我,不让我受伤。。
我不知道你看了我这个部落格后,你会怎样?
我只想说出来,不要放在心上。。
我有这个机会吗?
我好像知道哦。。。

我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我对你那么主动。。。
但我知道你最后的答案是“ 不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4 comments:

天生风流 said...

谁来的~ 那个帅哥是谁来的~~

♥♥ 酸甜苦辣之屋 ♥♥ said...

i tell u , u also dun noe de ...

任性女孩 said...

加油喔!
偶滴好姐妹...
把握好自己的幸福...
你可以的噢!

♥♥ 酸甜苦辣之屋 ♥♥ said...

但他好像不要哦。。。
我就没人要咯。。。